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随寓而安,梦起经管

——经管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宿舍主题文化月开幕式

暨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8-05-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建设文明和谐校园,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晚7:30,经管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月开幕式暨第四届舍歌大赛于新区E座宿舍公寓楼下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管部部长张海老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新区区长刘金全老师、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雪佳老师、王婷婷老师、麻红冉老师、南俊老师和张亚欣学姐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活动第一项由张海老师、刘金全老师、徐金鹏老师为第十三届宿舍文化月开幕式进行剪彩,随后由张海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对我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以及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张海老师表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文化育人的主要课堂,宿舍环境和宿舍生活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巨大影响。他还从建设文化宿舍的目标以及如何建设优秀的宿舍文化两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并预祝第十三届宿舍文化月圆满成功。之后徐金鹏老师宣读表彰决定,由张海老师、刘金全老师、王婷婷老师分别为荣获"学霸宿舍"、"全勤宿舍"、"最美宿舍"的宿舍进行颁奖。

  青春的涟漪轻轻荡起、和谐的音律静静飘扬。此次比赛共有10个宿舍参赛,伴随着索伦歌管弦乐团和Conquer Crew精彩演出的完美落幕,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拉开帷幕。炫酷的灯光,伴着动感的节奏,引得在场观众惊叹不已。选手们用他们各具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个人及宿舍集体的风采。最终E座222宿舍获得一等奖,E座306宿舍获得二等奖,E座238、E座240宿舍荣获三等奖。

  一支歌曲,一段回忆,一份友谊长存,此次比赛让同学们会更加懂得珍惜,学会理解。比赛帷幕虽已缓缓落下,但青春还在上演,愿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代表慰问李莹父母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