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顺利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添加时间:2018-04-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艺术文化生活,4月23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626举办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我院金融系老师张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麻红冉、王婷婷、刘雪佳、南俊、张亚欣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摄影作品展示,将参赛选手的作品做成摄影展,由评委自行参观并选出优秀作品。第二部分为绘画作品展示,将参赛选手的作品投影到大屏幕上进行现场展示,并由参赛选手上台讲述自己的创作历程。第三部分为现场书法比赛,选手进行现场展示,作品完成后由评委们进行打分。最终樊家耀获得软笔书法比赛第一名,李世伯获得绘画比赛第一名,李茹获得硬笔书法比赛第一名,王兆麟获得摄影比赛第一名,由张博老师、郭祎天老师王婷婷老师刘雪佳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过程中还穿插着游戏和抽奖互动环节,既缓解参赛选手的紧张感,同时也活跃了现场气氛。比赛接近尾声,张博老师为同学们现场题字以资鼓励,随后对选手们的参赛作品给予肯定,同时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一份追求美的态度,继续寻找灵感,陶冶情操,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比赛,传承了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加深了师生对我国书法、绘画艺术和摄影的了解,让广大书法、绘画、摄影兴趣受好者互相交流、学习、进步,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