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不负 职达未来

——经管院顺利承办第三届求职规划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8-04-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求职规划大赛》初赛于4月20日晚7:00在学院123报告厅如期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出席本次比赛。德顺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人力总监吕雅檀,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市场部总经理任志猛,樊登读书会高校执行会长李春,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魏彦卿,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虹彧、人力资源部经理智慧娟,业之峰众诺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耿海峰、综管部经理马静,三主粮集团股份公司总裁唐海东,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杨波,广汇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能力经理胡恒高娃,绿美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荣,呼和浩特市杰华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刘俊杰,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王刚,内蒙古宇航人药业有限公司祁招财十三位嘉宾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自我展示和职场问答两个环节。十位参赛选手结合PPT分别从自我介绍、职业认知、求职意向、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等方面进行阐述,各企业根据选手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并评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比赛,3号选手马智悦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的职业规划设计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4号赵洪利、5号敖思汗、8号陆春慧、9号袁美烛也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都有着积极地影响。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