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记者走进金马杯舞蹈演员的排练生活

添加时间:2018-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明媚的四月,阳光席卷青城,微风穿过指尖,清澈的笑容张扬起青春色彩。灯光璀璨的“金马杯”舞台即将迎来第三十二个生日,我院也在为今年的文艺汇演进行着紧张的排练。在筹备中有这样一群舞蹈演员,他们用精湛的舞技展现了蒙古族舞蹈浑厚含蓄、节奏明快、热情奔放的特点,挥洒汗水只为呈现最美一瞬。4月19日,经管院新闻中心记者走进舞蹈演员的排练生活,了解他们排练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记者:文艺汇演即将来临,从辛苦准备到现在你有什么感想?

  杨智超:我本身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所以很多舞蹈动作对我来说难度很大,但在平时我会加强训练,提高自己的舞蹈水平。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努力,尽力将舞蹈的精髓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我也要向老师以及所有默默付出的人表示感谢。

  记者:你觉得在排练过程中哪部分最难?你是怎样克服的?

  杨智超:主要在两个方面。一是动作的标准程度,我们掌握基本动作后不断排练,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动作。其次是我们不仅要注意自己的动作,还要注重整个团队的协调与配合。

  记者:你为什么想参加本次金马杯呢?

  金鸽:我本身十分喜欢舞蹈,去年也参加过金马杯表演,今年想继续挑战自己。另外,参加此次“金马杯”文艺汇演,为学院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令我感到荣幸。

  记者:作为舞蹈排练的负责人,你有哪些话想对演员们说?

  郑浩:在排练过程中,舞蹈演员都十分辛苦,但是他们的坚持不懈让我感到骄傲,也感谢工作人员在其中做出的贡献。最后希望我院在金马杯汇演中能取得好的成绩。

  排练过程中,舞蹈演员们一次又一次重复着动作,指导老师认真纠正每一个细节。在采访中我们感受到了舞蹈演员们认真的态度和团结友爱的优秀品质,也展示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预祝他们在本次汇演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