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志愿者在交通岗执勤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向善力量,3月24日上午8:00,经管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无私的爱心投入到文明交通志愿者执勤服务活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标识的马甲,手拿红旗,站在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在执勤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对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严厉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并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志愿者热心搀扶病、残、老人过马路,对于红绿灯路口车流量大,行人多的交通点,他们通过举落小红旗等提示动作为过往行人做指引,保证行人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的出行环境。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继续弘扬了雷锋精神,丰富正能量文化,也促进个人能力的发展,为今后的实践生活打下夯实的基础。

35412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