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第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8-03-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5:00,经管院第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体育文化节在西区操场圆满落幕,我院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雪佳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由总裁判长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获得单位,并邀请刘雪佳老师向获奖单位颁奖。此次院运动会团体组桂冠由农经四班摘得,金融一班、农经一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他们展现了我院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抖擞的精神风貌。由徐金鹏老师致闭幕词,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院师生能把本次运动会所表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当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最后,徐老师宣布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同时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与团结,让经管院的体育精神得以延续。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党支部与土左旗大青山林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加我校“两提高,一降低”精品团日活动评选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