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挺进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八强

添加时间:2017-11-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蓬勃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院学生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11月18日,经管院于西区文体馆参加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我院选手们积极做赛前热身,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互相加油鼓劲,气场十足。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们沉着冷静、谨慎应对,他们默契的配合以及娴熟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运动风采,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热烈的欢呼声以及精彩绝伦的比拼,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挺进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前八强。 

  此次比赛,有利于我院学子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同学们的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加强竞争意识培养和团队精神的凝练,推动我院体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