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弘扬李莹精神,讲好农大故事”主题宣讲会

添加时间:2017-11-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作用,让青年学子更深入了解李莹的感人事迹,学习和弘扬李莹精神,11月23日晚7:00,经管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举办了以“弘扬李莹精神,讲好农大故事”为主题的宣讲会。活动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主持,17级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上,首先由郭祎天老师指出本次活动主题,即“弘扬李莹精神,讲好农大故事”,并介绍了活动目的及流程。15会计二班韩佳莉同学向大家讲述了李莹的成长、患病以及如何实现愿望的过程,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李莹同学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及伟大的政治追求。同时,韩佳莉同学也表达了对李莹的敬佩与怀念之情。随后,郭老师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李莹事迹的纪录片,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李莹感人事迹的印象,学习了她坚强乐观的优秀品质及伟大的奉献精神。  

  在观看完视频后,我院学生党员代表15级会计二班闫伟婷上台发表个人感想,她表示我们应该要向以李莹为代表的优秀学子学习,把感动的情感化为行动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7级新生代表陈佳雯提出倡议,她号召同学们要学习李莹对党忠诚、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充满爱心、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她与病魔抗争、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学习她心系他人、回报社会的高度责任感。她还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身为李莹精神的传承者,有责任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与践行者,团结一切力量,发挥一切特长,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此次主题宣讲会,使同学们深切体会到李莹同学对党的热爱之情,她的坚强品质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图强,勇于克服困难,积极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