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参加我校消防知识安全竞赛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7-11-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我校于11月24日晚7:00在新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行消防知识安全竞赛,杨祥、李格格、黄茹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竞赛伊始,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竞赛共分为限时必答题、抢答题、实际操作环节和风险题四部分。比赛上,现场围绕着紧张的氛围,但参赛者们积极应答、从容不迫。激动人心的第二环节抢答题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这一环节考验的是参赛者对于消防知识了解的深度和熟悉程度与参赛者的应变能力。最终,我院杨祥,李格格,黄茹同学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优秀的应变能力取得第二名的佳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更加深了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加强了团队协作增强能力。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