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7-11-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增强同学们对国家时代的认知能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11月27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219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放歌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我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郑思华及各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17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并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传达的淋漓尽致,用最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爱。同时,台下传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最后,部分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并针对选手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抒发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提高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及民族复兴的使命感,为我院学子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夯实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