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经管院参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

添加时间:2017-12-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2月3日上午9:00,由我院与兽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冬季联合趣味越野赛于生科楼顺利举办,共九个学院参加此次比赛,由各院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越野赛每个学院出5组队伍,每组由4人组成,共完成“齐心协力”、“心有灵犀”、“踢毽子”等九个比赛项目。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各院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小组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充分发挥着选手们各自的实力,为最后的胜利努力拼搏。参赛者们的精彩比拼,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呐喊声。最终,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这次趣味越野赛的顺利举办,促进了我院同学身体素质的健康发展,提高了同学们体育运动技术水平,更加强了各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有利于体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