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有所执 侃侃而谈

——经管院第四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经管院第四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于赛于12月5日晚7:00在东区礼堂成功举办。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侯振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祁晓慧、王婷婷担任评委,17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比赛。 

  伴着跳动的音符、酷炫的舞姿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分为“国家大事无人知,戏子家事天下知”和“脱口成章”两部分,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第一部分中参赛选手以“国家大事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为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选手们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展现了个人语言魅力。在第二阶段中,八位选手各显神通、尽展口才与魅力,《聆听》、《我们不一样》、《年轻人能为这个世界做什么》、《秀出自己》、《宅》、《一家之主》、《多少生活费配得上你的大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或幽默诙谐、或慷慨激昂,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曲。赛后,海日罕老师对八位选手的表现表示了肯定,提出了表扬,她还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健康向上、蓬勃发展。经过激烈的角逐,黄茹摘得桂冠,张桐硕、冯小雪、宋亚飞获得二等奖,艾莉雅、楠丁琪琪格、秀连、刘全普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还培养了学生主动思考的能力。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