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添加时间:2017-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院17级各班级的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12月7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新区篮球场举办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决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共三支队伍顺利进入此次决赛。       

  赛前,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热情。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拼尽全力,毫不示弱,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场外观众更是激动万分,为选手加油呐喊。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队员们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17级农经二班不负众望,英勇夺冠。17级农经一班、物流一班分别取得了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促进我院体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