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获我校第三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7-12-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7:00,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自我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于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拉开帷幕,经管院选送作品《人生没有如果,且行且珍惜》参赛。 

  经过初赛评选,共有8个作品入围决赛,作品围绕亲情、友情、爱情、校园生活、及青春梦想等不同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准备,为观众奉上了优秀的微电影作品。我院选送的作品《人生没有如果,且行且珍惜》围绕误会与信任,从校园生活中的小事切入,展示了一个因为丢失口红而误会舍友,却能够最终收获无价友情的故事,作品从小视角展示大价值,体现了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感悟青春、启迪心灵的视听盛宴。最终,我院以积极向上的主题、优秀的表演、精美的制作获得三等奖。 

  此次心理微电影大赛的积极参与,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想象能力及艺术修养,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子严谨认真的态度和青春健康的风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