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学霸,你好”学习经验交流会(二)

添加时间:2017-12-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加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14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8举行第二期“学霸,你好”学习经验交流会,由14级保研学生赵浏寰、陆鹏杰、王多民担任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刘雪佳老师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  

  赵浏寰用自己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对于是否加入学生会和社团、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如何学习英语的困惑和疑问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陆鹏杰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学习心态和考研的“研”途规划的看法与经验,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查询考研信息的相关网站。最后,王多民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夏令营和竞赛的经历,讲述了他和他的团队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得特别奖提名奖的过程。他们以一种轻松、诙谐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激励同学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此次学习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与保研学子交流的机会,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发展方向,促进我院学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