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学生课堂出勤检查工作阶段总结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6-11-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党委提出的“两提高 一降低”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的课堂出勤率,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力度,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11月14日晚上8:00,经管院于学院3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课堂出勤检查工作阶段总结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高博与17名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书记对17名辅导员近日于全院学生上课考勤工作情况取得的显著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提出学风建设的两步重要规划:一、加强严肃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二、强调学生出课率,督促学生融入课堂。在严格检查学生课堂出勤的同时,我院辅以开展夜不归宿全面检查工作,以保障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增强学生自律性,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学生课堂出勤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我院响应校党委“两提高 一降低”工作要求的一项重大举措。通过此项举措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并营造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