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赴蒙古国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3-11-16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6号晚上7:00,我院在主楼123教召开了经管院赴蒙古国实习生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嘉宾经管院根锁老师,宝音老师,乌云花老师,以及冯静蕾老师,本次交流会由经管院学办老师乌吉斯古楞主持。

      交流会上,我院赴蒙古国实习生分别进行了各自蒙古国调查报告,报告中着重介绍了蒙古国的畜牧业,加工业以及蒙古国的草原文化和人文特征。随后,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老师都发表了各自的感想和独到见解,最后,冯静蕾老师为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首先对这次赴蒙古国实习活动给予肯定,并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都有到工作中实践的机会。

     通过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使我们从更多方面了解了蒙古国的经济状况和人文特征,为我们日后更好的交流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经管院赴蒙古国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经管记者    白嘎力    摄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新西兰梅西大学2+2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内蒙古电视网】笑对困境的马跃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