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第七十九期经管讲坛

添加时间:2013-11-29 编辑: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2:30在主楼429教室举办了以“中国会计欺诈”为主题的第七十九期经管讲座。主讲老师是梅西大学金融学博士研究生魏艺。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经管院部分教师和12级会计专业的学生。 

 

经管院第七十九期经管讲坛现场 经管记者 周鑫 摄   

   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公司的账目和欺骗结算表之间的关系展开。魏艺老师分析了会计欺诈的诱因,并且讲述了会计欺骗者是如何消除调查负债关系的人员的疑惑。讲座中,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并且,在魏艺老师讲座结束之后,参加讲座的老师对自己的疑惑进行了现场提问。魏艺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使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很多关于会计这一学科的专业知识,明白如何在实践中合理的运用专业技能。 

上一条:学会感恩 勇于奉献———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动员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于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汇操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