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新西兰梅西大学2+2学生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3-11-29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4:00,“新西兰梅西大学2+2学生交流会项目”在东主311举行推介交流活动。到场的嘉宾是梅西大学商学院教授以及我院的部分老师。来自新西兰的教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教育与新西兰教育的不同之处,告诉同学们在梅西大学可以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与学习资源。      

 

    经管院新西兰梅西大学2+2学生交流会现场 经管记者 周鑫 摄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其中金融学专业被英国QS世界大学排行班列为全球前150名。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前两年在农大学习,符合申请条件并经批准后,选送到梅西大学商学院学习“金融学”、“经济学”或“金融与经济 学”专业2年。成绩合格的2+2学生可同时获得梅西大学本科学位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学位。         

2+2学生交流项目是我校经管院的特色交流项目,培养了一大批国内外金融方面的优秀人才,不仅在国外有丰富的就业机会或者继续深造,在国内也会收到企业的重视。2+2项目锻炼了学生们的自主自觉能力,成为同学们迈向梦想的阶梯。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3年大学生营销挑战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赴蒙古国实习生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