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3年大学生营销挑战赛中荣获冠军

添加时间:2013-12-12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由自治区团委学校部、自治区学联秘书处共同主办的2013年大学生营销挑战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东区礼堂举行。来自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和我校等全区高校的十支代表队共聚一堂,各展风采。我校代表队“梦之队”荣获了比赛的团队冠军,我校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决赛现场,各代表队分别进行6分钟的了ppt演示,3分钟的现场营销展示和4分钟的答辩。选手们利用各个环节展示他们的营销策略、推介方案以及演讲口才。评委老师们还针对各队方案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决赛结束后,还颁发了最具网络人气奖和最具表现力奖,评出了两名销售之星。

此次挑战赛的举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自治区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就业工作。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新西兰梅西大学2+2学生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