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合理规划 成就未来
——经管院积极开展“合理规划 成就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6-04-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两提高,一降低”的工作,4月20日晚7:00,经管院15级各班级在新区南教开展“合理规划 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学办老师苏宁巴乐深入到15级各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围绕“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有意义、怎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等话题展开讨论,各班同学以随机抽签上台的方式演说自己的人生规划。15级农经双语班还邀请高年级学生在活动中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人生目标。
  在团日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针对有较多分歧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学办老师苏宁巴乐在观看各班级的团日活动的过程中强调,每一位同学不仅要立足于现在,还要尽早放眼于未来;更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更重要的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经管学子对合理规划人生的理解与认识,并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良好的学习观念和发展目标。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