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与诚信携手同行 与舞弊挥手作别

添加时间:2015-01-05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道德风尚,帮助经管院广大考生充分了解期末考试的管理规定和要求,强化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意识,确保2014年我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4日下午5:30经管院特于东区主楼105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经管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彬,学办主任张卫中,14级年级主任苏宁巴乐,经管院部分12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老师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桑霖 摄

王老师讲话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柏虎林 摄

 

会议现场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桑霖 摄

  会议伊始,闫文彬老师为同学们做诚信考试思想动员,他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场违纪舞弊行为。叮嘱大家考试相关安排和要求。  

  张卫中老师在会上提出,考试是检验学生成绩的重要手段,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贯彻十八大精神,践行社会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涵,把“诚信”落到实处,增强法制观念,遵守考场规则。他说道“人无信而不立。诚信是公民最起码的素质,也是我们走向成功的通行证。”    

  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老师为使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作弊丢学位”的严重性,对考试作弊处分的后果进行详细地论述,列举了一些身边的案例,希望吸取其中的教训,明白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以及绝不作弊的重要性性。王智广副书记强调:“本次考试将同往年一样全程巡考、严厉处分。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绩同时预祝大家期末顺利。”    

  此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树立经管院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加强公平、公正的诚信考风建设,加深了同学们对考试舞弊后果的认识,避免我院学生在今后考试过程中出现的舞弊现象,以此促进经管院良好的考风考纪建设。    

上一条:经管院感恩励志 责任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北方新报】追逐梦想,他们朝气蓬勃!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