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4-03-29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全院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我院3月27日晚7:00于西区文体馆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对优秀的班级及个人进行表彰。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党委组织员王瑞梅、副院长宝音都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以及经管院全体学生,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

会议现场 吴司博 摄

大会伊始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做学风建设动员发言,赵书记强调“大学之大,不在高楼、不在校门,在大师之大、学风之大”,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应以学习为重,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走进书香,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紧接着,副院长宝音都仍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详细简绍了我院教学、学风建设的具体内容。

会议现场 刘臻 摄

随后,党委组织员王瑞梅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13-2014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决定》。王智广副书记主持表彰活动分三个篇章“荣耀之师、荣耀之团、荣耀之兵”有序进行。根锁等27名老师获“优秀班主任”称号;12级会计3班等72个班级分获“优良学风班”、“诚信考试荣誉班集体”、“0挂科班级”、“最佳进步班级”、“考研率最高班级”、“四六级过级率最高的班级”、“校园活动最积极班级”荣誉称号;内农大毽球队等四个团队分获“体育明星团队”、“优秀主持人团队”、“心晴使者”、“优秀科创团队”荣誉称号;马跃腾等20名同学分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最佳进步个人”、“自强之星”、“科创之星”、“文艺之星”、“体育之星”荣誉称号。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呼吁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会议现场 吴司博 摄

院长乔光华针对学院学风、考风、考勤工作的建设做出总结,并对未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寄予希望。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对学风建设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介绍,表示学院将出台一系列可行措施,帮助广大同学专心于学习,不断推进经管院的学风建设。

会议现场 白嘎力  摄

上一条:【北方新报】近百封书信记录母女俩的爱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3年大学生营销挑战赛中荣获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