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17级财管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4月18日,17级财管一班于青城公园开展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组织全体团员列队集合齐唱国歌。随后,全体团员到纪念碑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团旗下的演讲。团支书寄语团员们:同学们要在改革建设的新时代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团员们进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五四精神学习活动,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最后,全体团员在现场写下活动感受和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和展示。

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做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传承者而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18级会计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