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5日下午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守好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传递环保理念。4月19日-21日,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内蒙古农业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微博协会承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环保协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协办的绿植领养活动在东区、西区、新区美食广场举办。

  

活动中,可爱的绿色盆栽装点了现场,热情的工作人员活跃了氛围,积极的同学们使活动的气氛更加热烈起来。工作人员们准备了大量的多肉植物、草莓,五色菊、薄荷等花种,供同学们扫码签到领取喜欢的盆栽或花种,未报名的同学也可现场扫码填写信息后进行领取。现场上,领到盆栽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满足与开心,工作人员团结有序、忙而不乱,在辛勤的劳动中也收获了快乐与情谊。其中,部分老师也参与了活动,老师们鼓励工作人员的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

  

本次活动以绿植领养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增强了环保意识、绿化意识,有利于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