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7级电商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传统,4月14日,17级电子商务二班于内蒙古博物馆开展本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参加。

  

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感受了时代气息,观赏了各民族的文化习惯。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内蒙古博物馆。同学们主要参观了草原丰碑展厅。讲解员生动讲解了1840年到1949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团结带领下,内蒙古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浴血奋战,实现民族解放的历史。同学们在聆听讲解的过程中体会到独特的草原民族精神,了解内蒙古自治区的成立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内蒙古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浴血奋斗的结果。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好好学习,认真工作。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感震撼。本着创新精神,团结各民族同胞,一起奋发向上,为建设美丽新时代而加油。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传统文化,担起青年的重任,青年强则国强。

上一条:我院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17级工商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