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7级工商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下午3:00,17级工商一班、二班于乌兰夫纪念馆举行本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新时代五四精神的继承与弘扬展开。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景仰,来到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光辉革命史迹,传承红色爱国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乌兰夫的革命事迹,瞻仰并感受着老一辈领导人的光辉业绩和历史照片、资料等,回顾了乌兰夫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鞠躬尽瘁的一生。被岁月染得泛黄的照片,被时光打磨得锈迹斑驳的金属器物,无一不在向我们描述着乌兰夫这光荣的一生。随后,全体团员在国旗下齐唱国歌,在团旗下共唱团歌。团支书在团旗下进行演讲。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引导同学们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鼓励同学们矢志建功立业。

上一条:经管院17级电商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17级电商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