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7级电商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五四精神,4月14日上午10:00,17级电商一班于内蒙古博物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由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等组织开展了此次团会。

  

为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集合列队齐唱国歌,以此表达同学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赏,睹物思情,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良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活动结束后由团支书发言寄语全班团员,提出全体成员应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此次团会,让我们明白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好好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有朝一日能为社会发展做好准备,并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经管院17级工商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17级金融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