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7级金融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励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4日下午,17级金融一班、二班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动力十足,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关于动植物的知识,认识了许多以前没有见过的动植物品种。在参观过程中,每遇到新奇的物种,大家都会聚在一起讨论一番,遇到自己感兴趣的物种,还会主动上网搜索相关知识。本次活动在一种非常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经意间就结束了,同学们对这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素质拓展学习活动。成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让大家零距离的接触了内蒙古的自然文化。

本次活动落实了团中央加强青年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爱国情怀丰富课余生活的精神指示,参观自然博物馆让同学们领略了内蒙古的文化底蕴和自然风光,更好地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与学习,增强了审美情趣,增进了大家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

上一条:经管院17级电商一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18级工商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