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8级工商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4日下午4:00,18级工商一班、二班于乌兰夫纪念馆举行本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参加。

  

同学们依次参观“追求梦想,投身革命”、“播洒火种,开展红旗”、“团结建设,繁荣发展”、“实现自治,改革千秋”、“实事求是,建设边疆”等展厅。随后,大家听取讲解员对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介绍并通过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及影像资料,回顾乌兰夫同志及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重温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最后,由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这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及党史教育课,大家反应热烈,纷纷表示对我们民族的革命历史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引导同学们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鼓励同学们矢志建功立业。

上一条:经管院17级金融一班、二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