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学生选课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8-12-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选课方面的相关情况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课,12月17日中午12:10,我院于经管院332会议室开展选课培训会,我院教学办公室老师闫文彬、董文燕指导学生进行选课,大二、大三年级部分同学积极参加培训。

  

       培训会伊始,两位老师介绍了选课需要做的准备。随后,同学们打开电脑开始进行选课,其中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两位老师耐心予以解答,选课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在选课过程中,两位老师给予同学们选课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之后的毕业情况帮助同学们选课,为大二、大三同学顺利毕业提前做准备。

       此次选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下学期课程任务,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规划自己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