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6级部分专业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1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月19日中午12:10,经管院组织16级农经蒙一班、蒙二班、金融二班、金融Y班、经济一、二班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郭祎天老师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推进会上,郭祎天老师向同学们普及11月25日专家将抵达我校,在接下来的五天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她提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学生为本,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落脚点,将给广大同学带来教学条件的改善、教学质量的提高,为我院教育教学创造一个良好的软件与硬件环境,学生是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最大受益者。接下来,郭祎天老师提出,同学们应注重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大局为重,自觉约束公共场所的自我行为、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注重基础文明、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等。同时她向同学们介绍了需要了解、回答的问题,比如:对自身专业的了解、对学校工作是否满意、对学校教学工作有何建议等。并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普及我院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情况、师资队伍、重点科研平台、招生就业情况等。

       本次推进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使命,提高了对学院的认识,同时更添一份建设经管的热忱,为我院后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期待更辉煌的经管明天。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