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11-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干部懂责任,懂担当的意识,引领学生干部更好地工作学习,11月19日晚8:3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313、315、317会议室分别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分别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郭祎天、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雅莉、李颖、芦丽颖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研讨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于“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同学们表示,要有自己的想法,清楚自己的能力,一个人有多大的能力,就要承担多大的责任。我们应当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作为学生干部,要为同学们服务,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作为学生骨干,应明白自己的地位,明白自己对学校,对同学的责任,发掘自己年轻的资本,为他人做贡献。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高度、深度、广度去思考自己的责任,在处理问题时多加思考。

  

      此次研讨会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认真思考、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增加同学们的责任感,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