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在第六届“新途径杯”公务员考试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8-11-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2:30,由新途径教育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新途径杯全区公务员模拟大赛”于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三教学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呼和浩特市各大高校教师代表与新途径教育机构代表等。

  

       比赛中,18位来自不同高校的选手不负众望,以自信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和自己独到的见解,分别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句话的看法和对“某单位职工对消防演习都比较反感,认为不重要,如果你被领导安排组织消防演习,你会怎么组织”的问题作详尽阐述。另外,由“梦之帆”合唱团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和抽奖环节不仅为比赛增添更多花絮,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来自我院的于燕飞和常皓祥同学,经过校园笔试、面试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幸进入到决赛现场。经过积极的筹备,我院选手展示大将风范、侃侃而谈、自然大方,配合着恰当的肢体语言,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声声喝彩。最终,他们在诸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我院于燕飞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常皓祥同学获得优秀纪念奖。

  

       本次公务员模拟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演讲口才、临场发挥能力,同时也为备考公务员的同学提供锻炼自我、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之后走上职场发挥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