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18级新生校规校纪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8-10-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使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遵守校规校纪,10月30 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4开展18级新生校规校纪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讲,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王智广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如何请假、旷课扣分条件、如何计算绩点等问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课程的学习情况。同时,王智广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转专业与休学的相关事宜,并着重强调学生在校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敲响警钟。王智广副书记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身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从全方位约束自己。临近期中考试,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关于考试及考试作弊的相关问题,从德、智、体、美全面规范同学们的行为。

    本次校规校纪知识讲座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制定新目标。为经管院更好地发展,同学们应当遵守《学生手册》,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