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志愿者禁烟活动

添加时间:2018-04-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树立和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同学们的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经管院于4月16日在南教及经管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者禁烟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4名志愿者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志愿者分为两组,采取轮流值班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佩戴绶带,井然有序地站在楼门两侧。如发现抽烟行为,志愿者们会及时制止,向其讲述吸烟的危害,并提醒同学们要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通过为期一周的禁烟行动,校园内吸烟现象明显减少,整个校园弥漫着绿色新鲜的空气。本次活动不仅是对禁烟活动的宣传,更是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轻松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禁烟活动,不仅将“禁烟运动”落到了实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精神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