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宿舍长大会

添加时间:2017-10-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10月11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南教114、116教室召开宿舍长会议。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霍宇杰及各宿舍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老师强调,各宿舍长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宿舍中应起到积极的带头与管理作用,提高舍友的住宿纪律意识,严格督促舍友做好打扫卫生的工作;在宿舍安全方面,务必做到不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对于夜不归宿和去向不明的同学,宿舍长要及时向班长及班主任报告情况,争创安全、文明、和谐宿舍。随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霍宇杰进行发言,他强调,近期将严查学生干部宿舍,对举报使用违禁物品者将予以学分奖励。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宿舍长的职责,强化了宿舍管理制度,对于培养同学安全意识、提升宿舍整体风貌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营造舒适、整洁、温暖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