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部署大会

添加时间:2017-10-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6:1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学生安全稳定部署大会,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各班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徐老师指出应加强我院学生的防骗意识,提升同学们的生活经验,以便在遇到诈骗时同学们能够及时做出解决措施。徐老师强调各班负责人要严格掌握本班人员去向,做好信息记录;严禁学生参加邪教组织及任何形式的游行示威活动;坚决远离校园贷,防止校园贷事件的发生。此外,徐老师还指出宿舍内要注意防火防电、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等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我院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