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经管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优秀大学生骨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引导全院大学生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经管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6日晚7:00在南教11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刘雪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读入团誓词,同学们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地宣读入团誓词。在大骨班理论授课中,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以“追问初心,勇担使命”为主题围绕十九大报告展开介绍,他提出,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定位,并由问题“我是谁”引发同学们的思考;他从家庭、学校、社会三方面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定位,还指出学生干部应在学习、行为、思想道德等方面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作为学生干部,应坚守四“自”准则,即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做一个强者、智者、乐者、行者、服务者及创新者。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书写新的人生华章。郭祎天老师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纪律管理规定》。最后,开班仪式以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圆满落幕,激扬的歌声鼓励着在场的每位同学为共产主义事业继往开来。     

  本次开班仪式,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为我院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干部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我院学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