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班长支书会议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学院近期任务,提高工作效率,11月7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班长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班长支书参加。    

  此次会议徐老师针对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赛罕区第四届人大代表选举、第二课堂出勤成绩三项工作做出安排。他提出我院年度人物的评选标准是所选人必须具有正能量,能带动同学们积极向上发展。对于赛罕区第四届人大代表的选举,徐老师提出应公平公正选出合适的人大代表。就第二课堂抢票及出勤问题,徐老师特意强调17级同学禁止占用晚自习时间参加第二堂课的活动,并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相应的奖惩规定。最后,徐老师表示希望全体班长支书能够认真负责,积极配合学院完成近期的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使班长支书明确了我院近期的主要任务,提高了班长支书的责任意识,促进班长支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