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班长支书会议

添加时间:2017-11-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完成学院近期任务,11月22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班长支书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首先,徐老师强调了近期旷课和夜不归宿的问题,并将最近出现问题的情况告知班长支书,要求我院同学严格遵守规定。随后,徐老师分别从学术科研类、创新创业类、见义勇为类等多类表彰范围、上交材料的要求以及上交材料的时间等方面对14级同学的年度人物表彰做了通知。针对15、16级同学说明体检的注意事项和时间,徐老师提出,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体检,并强调同学们要重视体检这项工作。最后,他希望各班班长支书能够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认真负责,将工作及时告知班级同学。    

  此次会议不仅使班长支书明确了近期要完成的工作,还提高了班长支书的责任意识,为学院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