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经济学系为2017级经济学专业学生开展专业教育

添加时间:2017-12-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2017级经济学专业的同学们充分了解本专业知识,增强适应能力,11月30日上午10: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开展2017级经济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经济学系主任张建成,副主任周杰担任主讲老师,2017级经济学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张建成老师主要围绕专业、老师、大学、未来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他强调学习经济学的目的是要成为复合型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做好人生规划,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最后他以不要荒废学业、不要沉溺于感情、不要涉足校园贷、不要与社会渣滓为伍的“四不要”来警示同学们不可浪费青春时光。  

  周杰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经济学专业与其他专业相比的优势,并提出学好经济学专业应该具备积极思考、勤奋学习、善于实践的意识和英语、数学、计算机数据处理的能力。周杰老师以自身经验提醒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各种软、硬件资源,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全面进步的新时代人才。   

  此次经济学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把握前进方向,明确人生规划,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斗志,为大学的学习生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