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17级工商二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4:00,17级工商二班于经管院315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主持,17级工商二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上,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及要求。随后,组织同学们一同欣赏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手绘海报,由每位参赛选手为同学们讲解绘图要素及其构想。最后,团支书带领31名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伴随着整齐响亮的入团宣誓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修养和政治觉悟,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为今后学习生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