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学霸,你好”学习经验交流系列讲座(一)

添加时间:2017-12-0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保研政策,促进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4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16教室举行“学霸,你好”学习经验交流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14级保研学生祝海凤,张亚欣,王阳担任主讲,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雪佳担任主持人,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祝海凤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保研和参加夏令营的经历,并从如何丰富个人简历、准备材料、应对复试方法等问题进行讲解。她提到大学三年应该认真学习核心课程,把握上课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在发言最后,她告诉同学们实现个人目标的秘诀是铭记初心,心态从容,勇敢争取,坚持积累。张亚欣主要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资料,同时她提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有效的学习途径,能够从多方面锻炼思维。王阳主要从保研的附加分项目为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在大学三年参加的一些竞赛项目、志愿者活动、科研项目等都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并且学习她们的闪光点。最后她分享了自己选择保研学校的心路历程,并寄予同学们美好的期望。 

  此次讲座的开展,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保研政策及保研方法,促进同学们积极向上,认真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并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奋勇前行。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