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习李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经管院组织17级同学观看李莹事迹纪录片

添加时间:2017-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树立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的意识,12月6日晚7:00,经管院组织17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于南教开展“学习李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观看李莹感人事迹纪录片方式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上,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李莹同学的感人事迹,并播放了相关视频。从视频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关于李莹学姐捐献眼角膜的全过程,感受到了她被病魔缠身时的痛苦,更被她积极乐观的态度与坚强的品质深深地打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莹学姐顽强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即使李莹学姐已远离人世,但她的眼睛仍在烛照着世界,她的青春一如烈火在跃动,她的人道、博爱和奉献的精神与天地同在。      

  此次观看李莹感人事迹纪录片,有利于弘扬李莹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励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坚强乐观的面对困难,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