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党委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添加时间:2016-03-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通知》的要求,3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赵国年书记在会上指出,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这篇著作,概括了我们党长期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系统地阐述了党委会十二条重要工作方法,内容丰富、言简意赅、通俗易懂,重新学习毛泽东同志这篇论著,对于我们做好今天的党委会工作,仍然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我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党委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下一条:我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