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永胜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3-03-08 编辑:王艳芳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永胜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伟威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科室主任于519会议室参加会议。

   

调研中,陈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基本概况、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未来发展思路举措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与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学院发展中的困难,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陈书记希望学院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聚焦乡村振兴战略、自治区“五大任务”和重大决策部署,依托获批的6个科研基地和高端智库,充分发挥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优势,开阔视野、创新思维、把握机遇,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下功夫,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院史馆

上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下一条:农经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