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讲政治,有信念”

——经管院农经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添加时间:2016-06-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6月3日下午4:30,经管院农经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着“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结合近期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其中讲政治,有信念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首要要求:要讲政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心一意地跟党走;要有信念,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位党员分别从组织、工作、生活三个层面讨论了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教学工作,践行“讲政治,有信念”这一要求。在组织内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在政治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组织保持一致。在工作中,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时刻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在生活中,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要在生活小节面前严格自律。  

  通过本次专题讨论学习,农经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理想信念,从每项工作做起,从一点一滴身边事做起。  

 

上一条:我院经济学系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下一条:我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