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和业务交流会议

添加时间:2018-06-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下午三点,我院市场营销系支部在学院638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和业务交流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有三项。首先系主任杨艳玲老师传达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并逐项对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督促提醒各位老师针对问题进行自查。之后大家对本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讨论,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解决和改进方案,为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献计献策。最后全体老师在支部书记杨艳玲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之后赵益平老师作为一名资深党员对讲话精神为大家做了自己的解读,使得全体党员同志对讲话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岗位坚持创新,勇于创新,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掌握创新主动权,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市场营销系的全体老师对今后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思路和想法,对学院和学校的迎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上一条:我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