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经管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18-05-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院)两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学习安排意见》要求,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内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题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在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石芳老师的主持下,分别于5月3日和5月7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研讨会开始,会计系党支部书记、会计系主任石芳老师依次向全体教师深入细致的解读了上述各项文件,并根据会计系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系教学工作的开展等实际情况,指出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必须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社会和历史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自觉维护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精心育人、勇于创新。同时,石老师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各项工作。研讨期间,会计系张心灵、刘英、孙志宏、陶华等其他众多老师也分别围绕上述文件精神谈了自身的学习感受,并一致表示通过上述文件的学习不仅让自身从思想上认识到立德树人是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这一内涵,而更重要的是在行动上要驰而不息地贯彻这些文件精神。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对提高会计系教师道德职业规范、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评建工作和内涵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会议​

下一条:以大局意识浇筑责任担当,以产教融合反哺树人观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